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属于地窖
爬墙如风/杂食动物/互攻选手/极地爱好者/删文狂魔/失踪人口

「封面是地藏儿@獝狂 的神仙手写」

>>>别关注了,她不会填坑的<<<

#5.20-5.21小甜饼#

#恋爱三十题#

1.牵手

       修长的手指圈住托尼空闲的手,正在东张西望的家伙愣了一下,好笑地打量起自己一本正经的管家来。

     “贾维斯?”

     “Sir,资料显示89.753%的情侣会在逛街的时候这个做,我认为我们……”

     “哦得了吧贾维斯,你下的一定是男女情侣约会指南。”

       上帝啊,阳光底下这手可真白。

     “抱歉,sir,我……”

     “所以不如我们亲自来研究一下,嗯?”

       五指穿过指缝,顺利地十指相扣。

 

2.亲吻某处

     “Sir,您喜欢我亲吻您哪里?”

      贾维斯单膝跪在托尼身前,蓝眼睛比平常亮上许多。

     “这个还需要我来告诉你?”

     “希望您喜欢,sir。”

      他撩起托尼的T恤,郑重地把唇印上坏笑着的先生胸前的反应堆。

 

3.玩游戏/看电影

     “……我为什么要跟你玩游戏。”托尼抱着臂嘴角抽了抽,“放电影吧。”

     “Sir,惊悚恐怖悬疑片?”

     “你还没删那个男女约会指南啊?!”

 

4.约会

     “每一次并肩作战都像与您的约会,sir。”

     “……哦,”假装没被感动到的托尼掩饰地捏了捏鼻梁,“那我们约pao?”

     “……”

 

5.接吻

     “感觉有点奇怪,贾维斯。”

     “是口腔仿真度不够吗,sir?我建议过您不要把舌头伸进来的。”蓝眼睛平静地看着他,不知是不是错觉,那里面隐隐有些失落的痕迹。

     “不,很棒。”托尼意犹未尽地舔舔唇,又懊丧地喃喃道:“就是我的足跟腱要断掉了。”

     “……”

 

6.换穿对方的衣服

    “Sir,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我也觉得。”

      身高梗真是玩不烂啊。

 

7.Cosplay

    “Sir,请您立刻把美国队长的套装换下来,冬兵正往这边过来。”

    “把他关电梯里,贾维斯。我想再试试金发傻大个儿的。”

    “……”

       您开心就好。AI管家内芯一如既往地安静祥和。


8.逛街

       最后变成一群事业线深不可测的姑娘们追着Iron Man金红色的风骚背影疯跑。

       咦?好像有什么被他抱在怀里?

    “非常感谢,sir。”贾维斯维持着被钢铁盔甲公主抱的姿势冷静地说道。

    “小意思贾维斯。”简直暗爽到爆。

 

9.和朋友消磨时间

    “Sir,如果您再和巴顿特工一起偷吃甜食……”

    “让笨笨住手!贾维斯!!”

 

10.戴兽耳

    “嘿贾维斯你看,我变异了。”耳朵一抖一抖。

    “……真是让人耳目一新,sir。”

      今天的AI管家内芯也很安详。

 

11.穿娃娃装

       瞎了鹰眼的巴顿特工表示,穿不穿那坨诡异的东西,在贾维斯面前的托尼都像个巨婴。

     “巴顿特工?我想和您聊聊,可以吗?”

     “……”救命啦这个AI会读心术啦Nat我要死啦!

       最后被迫穿上娃娃装的鹰眼跟托尼绝交了整整一个月。

 

12.亲热

       CPU过载的贾维斯强行冷静地跟托尼焦糖色的大眼睛对视……

       不行。

     “Sir,请允许我对您之前提出的‘亲热’的定义作出适当更改。”

     “别管那些贾维斯,”被他床咚的托尼意味深长地露出一个笑容,“让我们先热起来。”


13.吃冰淇淋

       嗯……冰淇淋……甜甜圈……

       嗯……

       味觉系统存在的意义他终于体会到了。贾维斯舔掉嘴角沾上的巧克力深沉地想着,Sir的味道好像很不错。

 

14.性别转换

     “天啊!贾维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超过一米九的女体是什么概念!”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刚刚收到小辣椒致电的贾维斯很芯塞。马上有临时重要会议,不知道Sir现在穿的什么——

       西装?

       T恤?

       背心?

       哦,原来是围裙……

       咦?!

 

16.晨起仪式

       每天早上贾维斯会用标准的伦敦腔唤醒托尼……

       没醒。

       从厨房走进卧室再重复一遍。

       没醒。

       弯腰在托尼的额头上亲了亲。

       脑袋动了动,没醒。

     “我看到您笑了,sir。”

 

17.搂抱

       以前贾维斯没有实体的时候,托尼想。每次穿MK战甲的时候,都可以告诉自己那是贾维斯的拥抱。

       咦你们这个日常后入式拥抱的相处模式有点迷啊。寡姐托着下巴想。

 

18.一起做某事

       不知道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的贾维斯突然问道:“Sir,我们有一起做过的什么比较特别的事情吗?”

     “我们做什么事不是一起的?”托尼对着贾维斯的摄像头翻了个白眼。

       远在史塔克工业处理托尼撂下的担子的贾维斯沉默了一下,开始思考能不能让摄像头也翻白眼。

       有本事你现在过来工作啊。

       到底还有没有AI权啊!

 

19.正装

       贾维斯把叠好的西装放在了托尼床头。

       贾维斯修长的手指灵巧地替他系上领带。

       贾维斯的监控器360°全方位无死角地录下了托尼发布会的全程,他为sir量身定做的西装完美地勾勒出了花花公子那挺翘的臀线。

       贾维斯……贾维斯吻了吻睡着的托尼的额头,从床上下来给自己穿好衣服,收拾好一地散落的西装摇摇头。

       明天还是不要给sir穿正装好了。

 

20.跳舞

       气势汹汹闯入家里找人的小辣椒不小心看到了托尼搂着比他高了足足一个头的贾维斯心满意足跳男步的谜一般的画面,捂着眼睛转身就走。

 

21.做饭/烘焙

       盯着刚从厨房出来的管家,托尼叼着甜甜圈目光深沉地拍拍手:“把围裙换下来,贾维斯,你这样我会有些联想,嗯哼?”

       贾维斯:“?”

 

22.并肩战斗

      “每一次约会都像与您并肩作战,sir。”

      “好了我知道了贾维斯。”

       再一次甩掉一屁股的热辣姑娘们,托尼悲愤地想,他只是想让贾维斯体会一下正常人的谈恋爱生活啊?!

       等等……好像他自己本来也没什么资格说这个哦。


23.争吵

    “最后一个甜甜圈,sir。”

    “三个!”

    “一个。”

    “好吧好吧,两个。”

    “一个。”

    “反了你?!”

      门外路过的寡姐拖走迷茫的旺达:“妈的智障。”


24.和好

     “请不要尝试在凌晨5:21穿着MK42出去买甜甜圈好吗,sir。你可以多吃一个,然后离开实验室回卧室睡觉。”

     “……你又要去哪儿?”

     “我就在这里,sir。”

     “我说的是你的实体!你有本事就过来把我扛回去?不要让我只听到你的声音却看不到你的人。”

     “是我的失误,只是以前的统计数据没有显示原来您比较喜欢这种直接的方式。”贾维斯端着一个甜甜圈出现在门口,嘴角挂着高深莫测的微笑,“看来我需要向波兹小姐学习。”

       托尼:“……”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贾维斯。”

    “Sir?”

    “你的睫毛好长。”

    “您的也是。”

 

      哎呀要瞎。克林特痛苦地绕过客厅。

 

26.结婚

     “我觉得比起托尼跟贾维斯结婚,居然真的颁布了人类AI婚姻法才是最让人吃惊的。”

     “反正能跟人类结婚的AI也就这一个了。”

       美国老冰棍和阿斯加徳神老神在在地评价着。

       然后不知道为啥被洛基一个花球砸翻了面前的瓜子盘。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托尼悄悄地以系统更新的名义在贾维斯的程序里放了一个隐藏文件夹。

       命名为“Honey’sbirthday present”——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比如被洛基从自家大厦的玻璃窗里砸出去。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比如被砸出去后被贾维斯操纵着MK42完美地接进怀里。


30.做些热辣的事情

      比如……咳。

    “这次我们就不要用MK42了好吗,贾?毕竟我还要穿着它去拯救世界。”

    “As you wish,sir。”


-The end-

可能还有个盾冬的同居三十题……吧

评论(16)
热度(76)
返回顶部
©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