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属于地窖
爬墙如风/杂食动物/互攻选手/极地爱好者/删文狂魔/失踪人口

「封面是地藏儿@獝狂 的神仙手写」

>>>别关注了,她不会填坑的<<<

—— 【盾冬】同居三十题

#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

       这是他们搬回布鲁克林的第一天。

       终于能够在苏联小红本前控制住自己大脑的前冬日战士和扔了盾的前美国队长离开了黑豹陛下神秘的国度悄悄回到家乡后,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夜晚。

       平静而安稳。

       史蒂夫看着在自己怀里疲惫地睡熟的巴基,轻轻地亲吻他的发顶。

     “晚安,巴基。”

       不管你睡多久,我都会陪着你。

       我庆幸从今往后,你醒来的第一眼就可以看到,我在你身边。

 

2.一同外出购物

       布鲁克林的集市早就不在以前的地方。七十多年过去,物是人非,好在最重要的那两个人,总还是回到了彼此身旁。

     “巴基,你想买什么?”

       凭借四倍的亲和力,史蒂夫以感人的顺利带着巴基找到了集市。他回头看看人群中一脸感慨和恍惚的同伴,轻笑着搭住他的肩膀。

       被揽住的、恶名可治小儿夜啼的前冬日战士沉吟了一下,抬头盯着一旁的摊贩神情认真:“我要买李子。就六个。”

       摊主在那双清晰地传达出强烈“买买买”指令的绿眼睛前交出摊子落荒而逃。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由于巴基一天突然想起并嘲笑了小豆芽史蒂夫跟他一起看恐怖片被吓到差点哮喘的黑历史……

     “你下恐怖电影也没用,巴基,”洗完澡出来的史蒂夫头发还滴着水,他拿过一旁挂着的毛巾随手擦了擦,在诡异瘆人的背景音乐里无奈地看着电脑前毛茸茸的后脑勺,“我总不可能现在还被吓到。”

     “快来史蒂夫,”巴基冲着他露出一个坏得令人心痒的笑容,“半夜正好。”

       史蒂夫走过去俯身撑着书桌,把巴基圈在怀里。他低头和那双含着笑意着幽幽发亮的绿眼睛对上,靠近了吻住对方勾起的嘴角。

     “是的,半夜正好,巴恩斯中士。”

 

4.一方的起床气

       布鲁克林清晨的阳光带着一点旧时的味道,穿过在清风中微微鼓起的窗帘,无声地转悠在他们的头顶。

       巴基睁着眼,史蒂夫睡梦中的脸近得挨到了他面前。金色的睫毛像镀了一层阳光,轻轻触着他的脸颊。

     “……”

      妈的痒死了!

      冬兵魂觉醒的巴基一脚把目标踹下了床。

 

5.做饭

     “巴基?”

       史蒂夫从卧室走出来,打了个哈欠,看着厨房里正背对着他忙碌的巴基疑惑地喊了一声。

     “做早饭。”巴基右手握着锅铲,左手对着豆浆机的开关犹豫了……他对新机械臂的控制度还没达到以前那么高,而且……以前也没试过用机械臂干这个。总之,他如果戳下去的话这豆浆机还能用吗?

       史蒂夫从后面走上来,在巴基默契的配合下取下他身上的围裙。

     “我来吧,”他接过巴基手中的锅铲自然地亲了亲脸颊,“你可以回去再睡会儿。”

     “嗯,我就在这儿。”巴基退回去靠在门上抱着手臂打量系着围裙在自己眼前晃悠的美国队长,原本拿着手机准备玩切西瓜练习灵敏度的动作停了下来,手指停在相机按钮上,情不自禁陷入深思——

       如果全美人民看到美国队长的围裙装的话,会不会激动得立马攻陷复仇者大厦(虽然他不在那儿)?

      为了世界与和平。

      他庄重地放下了手机。

 

6.大扫除

       一个有四倍体力的男人和一个拥有机械臂的男人做起大扫除来是什么样子?

       听起来应该很……

     “巴基!”史蒂夫擦着橱柜,冲外面小花园里打扫着突然看不见人影的家伙大声喊道,“你还好吗?”

     “我很好史蒂夫,”巴基的声音从花圃一角传来,“噢史蒂夫——我发现了一个比玩切水果更好的方法,天知道我玩那个都快玩吐了!”

      “什么?”史蒂夫停下擦拭的动作,从窗子探出头去看楼下发生了什么。

      “拔杂草!天,这可比切水果难多了,我差点拔下了两株幼苗——咦,等等,这株又是什么花?”楼下蹲着拱来拱去的巴基抬头看了看他,在阳光下眯起眼,像一只偷懒的猫咪。

        史蒂夫失笑:“需要帮忙吗?”

     “你忙完了就下来。”

        下来一起拔杂草——好吧,这听起来一点也不快。

        不过他们乐在其中。

 

7.浏览过去的相片

       “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巴基拿着厚厚一本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的旧相册,边打开边问史蒂夫。

       “坐过来。”史蒂夫坐在沙发上,巴基把相册摊开放到他们两人的腿上,从第一张开始看起。

        全是旧相片,在岁月的遗忘中寂寥地泛黄。

      “哇哦,”巴基笑起来,眼睛弯弯,“我还真有点想念你小个子的那个时候。”

     “我可不太想念每次被堵在巷子里挨揍的时侯,”史蒂夫耸耸肩,“但你出现的时侯,感觉还可以。”

      “就只是可以?”巴基笑着推搡了一把他的肩,随机又感叹到,“这些我都记得,但看着它们出现在面前,又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就像……”

       他话还没说完,眼疾手快地按住了史蒂夫准备偷偷夹页翻过去的手。“我看到了!”巴基促狭地斜睨着有些不自在的史蒂夫,自己把那一页翻了回去,“噢……说吧,你不会是从小时候就暗恋我了吧?虽然我知道我以前是挺迷人的。”

       那是一张詹姆斯·巴恩斯的侧颜速写,一看就是史蒂夫的手笔。

       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痴汉属性的史蒂夫坦然地吻住活生生坐在自己面前的画中人。

     “别太得意,暗恋你的小豆芽已经成功(上位)了,现在该我炫耀。”

       怎么炫耀?

       大白天的,没灯拉,拉窗帘吧。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巴基,你的牛奶。”

    “巴基,你的李子。”

    “巴基,你的……”

    “你不能老吃这两样东西,巴基。”

       史蒂夫严肃地说道。

       巴基·我是个有个有故事的男人·受过的心理创伤你不懂·前冬日战士冷静地和他对视。

    “那你别给我温牛奶别买李子。”

       冬兵冷酷地开口。

       然后意味深长地舔掉嘴唇上一圈牛奶沫。

       明知道对方的习惯是自己惯出来的史蒂夫:“……”没事也不要舔唇!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夜色很平静,史蒂夫站在复仇者大厦的窗边,握着手中的电话,带着淡淡的微笑听那头的巴基的声音。

     “检修手臂没有危险,”巴基说道,“就是有点麻烦,可能你拯救完世界了还能赶来看看我像条快要下锅的鱼躺在砧板上的样子。”

     “这个比喻听起来可不像你说的那么安全。”史蒂夫的语气很轻松,但揣在裤兜里的手心微微发汗。

     “说的好像你拯救世界就很安全?”他们一起笑了起来。

     “虽然这里的待遇很好,”巴基笑着笑着,忽然低声道,“但我有点想我们布鲁克林的家了。”

     “我……”

     “下一次他也会来吗?”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史蒂夫回过头,托尼的面罩掀了起来,正直直地看着他。

     “谁?史塔克吗?”巴基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轻声问道。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冬兵的枷锁套在他的脖子上,他必须要面对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去,面对他犯下的无数罪行——但他不是独自一人。他们做好了准备。

       史蒂夫给托尼做了一个稍等的手势,对着电话轻声说:“是的,抱歉巴基,我们要准备战前会议了。”

     “没关系。”

     “嘿,别这样,搞得像我硬要打断你们联络感情一样。”最近找回了贾维斯的托尼相当好说话——当然仅仅只是相较前一段时间而言——他抬起双手,“我只不过是随便问一下,虽然不欢迎,但如果他真的要来,我也不至于再撕一次他的机……”

     “Sir,这很不礼貌,我们之前说好的。”贾维斯的声音温柔地打断了他。

    “谢谢你,贾维斯。”史蒂夫看了一眼……他也不知道该看哪儿才算对贾维斯说话。“还有你,托尼。”

       钢铁侠一脸冷漠地飞走,大概是要到实验室去找自己管家的实体算账。

     “听到了吗?”他们都没挂断电话。史蒂夫慢慢地笑了,他知道巴基也在微笑。

     “也许下次你就能自己来体验拯救世界的安全与否了。”史蒂夫说,声音有些微微的颤抖,“……我想这时候应该感激我们的朋友。”

       谢谢他们的包容与体谅。

     “是的,但我也感激命运。尽管它把我们分开了七十年,但最终还是让我们相遇。”巴基眼神坚定地望着远方神秘而绚烂的星空,把电话拿下来,放到唇边贴上轻轻一个吻。

 

10.早安吻

       同居之后史蒂夫莫名其妙地养成了一个习惯,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但至少巴基不讨厌这个。

       他少有的又一次在史蒂夫之前醒来。但这次一次他既不是要去厨房尝试用机械臂做早饭,也没有一时按捺不住起床气把眼前呼呼大睡的家伙踹下床。

       他只是静静地看着史蒂夫安静的睡颜,均匀的呼吸交缠在一起,风轻轻地吹拂头发。

     “早……巴基。”

       然后他等来了一双湛蓝色的双眼,带着温柔而睡意惺忪的笑。

    “早,史蒂夫。”他忍不住跟着微笑。

       在他的问候里清醒过来的史蒂夫撑起身,低头伸手拂开他凌乱的头发,轻车熟路地吻了吻他的额头。

    “好习惯。”终于在醒着的时侯等到这个的巴基加大了他的笑容。

 

11.替对方挑衣服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曾经的九头蛇首席男模在叛变之后展现的个人审美水准起码比组织低了不下三个档。

     “至于史蒂夫……不得不说,连穿衣风格上你俩都挺配的。”复联第一总攻抱着手臂高贵冷艳地审视完两个一脸莫名的队友,抛下“你俩得互相为对方挑衣服”这个不容反驳的指令甩甩红发走了,留下史蒂夫和巴基面面相觑。

       两个大老爷们穿衣服搞这么麻烦干什么?

       为了避免娜塔莎发飙,回到家的两人窝在沙发上打开了手机……网购。

       多亏了旺达和克林特的现代化适应辅导调教得好。

     “这个……怎么样?”巴基指着屏幕问史蒂夫,笑道,“我觉得挺适合你。”

     “你觉得这个呢?”史蒂夫也把手机递过去。

       ——可喜可贺,看起来进展良好。

       ……别急,让我们来看看,完美的效果成功体现在了被误伤的队友身上——“这个世界怎么了?!”托尼显然不能适应老冰棍们突如其来的情侣画风,忍不住喷了咖啡。

       娜塔莎含蓄地一笑,深藏功与名。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巴基,你想养个宠物吗?”

        一个不需要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平静下午,史蒂夫正在对着花园写生,突然头也不回地对身后背起机械臂做俯卧撑的巴基问道。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巴基站起来擦了擦汗,走到史蒂夫身边看他正在画什么。一只过路的猫咪,黑白杂毛。

       听到他的声音,猫咪忽然转过头来。两双碧绿色的眼睛圆溜溜,一人一猫无声地对视。

       史蒂夫笑了出来。

     “它像你。”史蒂夫说道,手中的笔快速在纸面移动,添住进了连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柔和。

     “你还不如说我像它呢。”巴基撇撇嘴,“上次娜塔莎给我看那个叫什么来着……不爽猫?”

       猝不及防,史蒂夫笑掉了笔。

 

13.一方卧病在床

        巴基生病了。

        听上去不太可能,但他就是生病了,管你当事人对自己居然会生病这件事儿有多么震惊。

     “我走之前你跟我说你会乖乖休息。”史蒂夫拿着湿毛巾进来,无奈地看着床上被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家伙对自己眨巴着眼睛。

     “可你也就出卧室拿了张湿毛巾,”巴基声音沙哑地说道,“你指望我在这么点时间里睡着吗?”

     “也许你至少该闭上眼睛。”史蒂夫把湿毛巾叠起来敷上他的额头。

       巴基不满地咕哝着:“我竟然还会生病……”

     “是人总会生病的,巴基。”史蒂夫试了试他的体温,不算太高。在他身边坐下来,史蒂夫帮他掖了掖被角。

     “你能想象你生病的样子吗?”巴基刚耷拉上的眼皮又掀开,理直气壮地盯着他。

     “……”史蒂夫轻声笑了,“也许吧,到时候该你来照顾我,挺期待的。”

       巴基皱了下眉:“我可不希望你生病……再说,照顾你这种事情我以前做得还少吗,小豆芽?”

     “那就快点好起来,”史蒂夫替他揉着额角,“我也不希望你生病。”

     “噢,史蒂夫……”

     “巴基,睡觉。”

    “……”

      生病中的家伙永远是最能折腾的,不过还好,史蒂夫有四倍的体力和耐心。

      还有比常人多出远不止四倍的、对巴基的爱。

 

14.午睡

        鉴于反派的活动规律永远不可能像女人来大姨妈那样一月一次,他们也很难奢求有个完整的睡眠。

        因此,闲来无事时小小的睡个午觉,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巴基把自己挂在门上做引体向上,看见史蒂夫洗过澡后穿着白色背心擦着头发走进客厅,出声叫住了他。

      “嘿史蒂夫,想一起睡个午觉吗?”

        接了杯水,史蒂夫走过来带笑看着他:“一起?”

      “只是单纯的睡个午觉。”巴基抱着手臂倒挂着,诚恳地盯着他……鉴于角度问题,他的目光总是会不小心滑向某个不那么能充分说明他纯洁用意的部位。

       史蒂夫举起杯子喝了口水,弯腰堵住巴基的嘴,把水喂给他。

     “好吧,”他直起身,“只是一个单纯的午睡,来。”

       巴基从门上跳下来,抹了把嘴,像只偷腥的猫一样晃晃悠悠进了卧室。

 

15.帮对方吹头发

       关于巴基到底要不要剪头发这个问题,他们倒都没有考虑过。

       巴基觉得习惯了,而对史蒂夫来说,巴基头发长还是短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除了……某个人的习惯让他看不下去。

     “巴基,你又没吹头发。”坐在电脑前看新闻的史蒂夫——对,他们已经开始渐渐习惯现代化的生活——听见动静转过头,果然看见头发还滴着水的巴基拿着一本军事小说坐在床上,闻言无辜地抬起头来看着他。

       叹了口气,史蒂夫起身找出吹风机,坐到床边插上电。“过来点。”他无奈地招呼着。

       巴基不经意地偷笑,又绷住脸,不情不愿地挪过去,蹭进史蒂夫怀里。

       刚洗完澡的家伙身上有股好闻的清香,史蒂夫任由他安静地靠在怀里,也不管胸前的衣襟湿了一大片。他取下床边挂着的毛巾捞起巴基的头发不轻不重地擦着,外面不知道哪里正放着舒缓的小夜曲,夜风从窗外吹进来,拂过他们的脖颈。

       史蒂夫把挡住巴基眼睛的头发撩开,打开吹风机,调成低档风力,慢慢地吹着。

       悄悄翻过一页书,巴基舒服地眯起眼。

       他就靠在他的胸膛,听见他们有力的心跳渐渐合成一拍。

       所以他习惯不吹头发。

 

16.出浴后的砰然心跳

      “我洗完了。”巴基从浴室走出来,没穿上衣,只穿了条宽松的睡裤,可以大致看出里面他两腿笔直修长的轮廓。水珠顺着健硕的肌肉滑进裤带,他懒散地抬眼看了一眼走过来的史蒂夫,机械臂在暖橙色的壁灯下看上去没有以往那么冰冷。

       史蒂夫又闻到了那股淡淡的清香。

     “你用的皂跟我不一样?”他虚搂着巴基,开玩笑般的问道。

     “不然你以为我用的是什么?”巴基斜睨他一眼,“旺达送的沐浴露?”

     “……”老实正直的罗师傅愣了,“她送这个给你干嘛?”

     “我猜是娜塔莎暗示她送……”巴基不怀好意地笑着说,“一些用来润滑的东西,但是小姑娘没听懂。”

       他顿了顿,下意识舔了舔嘴唇,看着手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结结实实贴上自己腰背的史蒂夫:“还有,你不觉得你的心跳声有点太大了吗?”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他们合力完成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够吃两三顿了。”巴基看着史蒂夫给餐桌上的花瓶插上新从花园里摘来的玫瑰,站起来走回房间端出两支蜡烛。

    “关灯。”巴恩斯中士下令道。

       史蒂夫关了灯,月色从窗台倾泻进来。巴基经过训练的良好的夜视能力让他毫不费力地点燃了蜡烛,他们拉开凳子坐下,借着烛光看清彼此眼底的笑意。

     “我猜又是托尼或者娜塔莎的主意?”史蒂夫凑过去拉住他的手。

     “不重要。”巴基回握住他,目光盯住摇曳的烛焰,嘴角不由自主地带起一丝微笑。“定居纪念日快乐,史蒂夫。”

     “定居纪念日快乐,巴基。”

 

18.接对方回家

     “玩得开心吗?”史蒂夫给了迎面走来的巴基一个拥抱,在他耳边低语。

     “有你在更好玩。”巴基在他背上轻轻拍了一下,两人放开彼此,并肩沿着路灯照耀的街道慢慢走着。

       路上没有行人,偶尔有一辆车经过。有一搭没一搭地悠闲聊着天,史蒂夫在又一次笑出来后,忽然抬起了头。一旁低头踢着地上小石子的巴基有所感应地跟着抬起来,停住了脚步。

       布鲁克林的夜空缀满了明暗交错的星星,那么多的星星,连他们记忆里都不曾出现过。

     “巴基。”史蒂夫轻轻叫了他一声。

       巴基侧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更多的话,两只手像彼此伸出,交握。路灯把影子拉长,交叠在一起。

       薄云飘过一弯弦月,晕开一圈灰蓝的光。

 

19.离家出走

     “巴基失踪了?!”

       史蒂夫的脸色看上去是想砸了面前的弗瑞,看热闹正看得起劲儿的托尼赶忙上前打圆场。

     “别急史蒂夫,他走之前要了一队人去追踪九头蛇。”

     “别急队长,他只是跑回娘家了。”

       话音刚落,先后开口的弗瑞和托尼恨铁不成钢地狠狠瞪视对方。

     “……”史蒂夫……史蒂夫他听到第一句就拿了武器跑了。

 

20.一个惊喜

        史蒂夫早上起床后发现身旁没人,餐桌上摆了一张字条。

      “博物馆。”

       他疑惑地皱起眉,片刻后又笑了笑。简单地洗漱,换衣服,吃完巴基留给他的早餐,拿起外套出门。

       街上的行人很少,晨跑的年轻人带着耳机缓步从身边擦过。用最快速度赶到博物馆的史蒂夫站在空无一人的门口,把手揣进裤兜捏紧。

     “巴基?”

       他走进去,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展厅。纪录片在无声地播放,史蒂夫放轻脚步……这里除了他,还有另一个人。

     “巴基。”

        他停在咆哮突击队的队员模型前,定定地看过去,带着一点隐蔽的笑意地喊着。

        站在美国队长旁边的巴恩斯中士毫不惊讶地冲他眨了眨眼。

 

21.屋顶上看星星

      “史蒂夫,我们的屋顶坏了。”巴基从屋顶探出个脑袋,“你要不要上来看看?”

        正在花园晾被单的史蒂夫抬头看了看夜空,挑了挑眉说道:“看样子明天不会下雨。”

      “好吧,”巴基的脑袋缩回去,“那我一个人看星星。”

      “原来不是想让我上来修屋顶?”史蒂夫的声音从下面传上来,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修个屋顶而已,我两下就搞定了。”

       巴基碧绿色的眼睛重新出现在史蒂夫视线里。他的身后铺满了漫天繁星,而清澈的月辉静悄悄地流淌在他眼底,吸走了花园里抬头微笑着的那个人所有的目光。

 

22.一场飞来横祸

      “……说吧克林特,发生了什么?”

       史蒂夫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沉稳。

      “嘿队长……呃,我只是想告诉你,巴基又单枪匹马杀回娘家了。”

      “……”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史蒂夫不得不再次跟巴基一起面对娜塔莎的攻势。

      “托尼史塔克都有孩子了,你们两个居然还没有一点动作?!”晴天霹雳。

      “请不要担心,罗杰斯先生。”谢天谢地贾维斯的声音从电话里冷静地传了过来,“Sir只是给小呆和星期五做了个实体。”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今天下雨,”史蒂夫看了看窗外,雨水顺着玻璃窗流淌下来,模糊了外面的景致。“还出去跑步吗?”

       巴基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机械臂从被子底下钻出来抓起史蒂夫的枕头盖住了自己的后脑勺。

      “累死了。”他的声音闷闷地从枕头底下传来。

       史蒂夫拉上窗帘,回到床上笑着把他的脑袋扒拉出来:“对不起。”

       然后熟练地把手放到巴基的腰上,轻重有度地揉捏按摩。

       又是平静而美好的一天呢,大盾。

 

25.喝醉

       巴基做出了一项壮举。

       他灌醉了史蒂夫。

       金色短发的大个子把头埋在他的胸前,脸贴着冰凉的金属手臂,温热的呼吸拂过微微发烫的皮肤。

     “史蒂夫?”巴基拍了拍他的后颈。

       被叫到的人微微动了动,搂在他腰上的手臂松动了点,巴基眨了眨眼睛,下一秒发现自己被按到了沙发上。

     “你真的喝醉了?”他似笑非笑地看着胸前那颗安静的脑袋。

     “你说呢?”巴基感觉得到史蒂夫说这话时胸腔的振动,有点隐隐的带笑。

      然后搂着他腰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

      ……看来是醉了。

      巴基把他慢慢扶起来,绕过满客厅的酒瓶子,把伟大的喝醉的美国队长丢进了浴室。

    “那就来做点喝醉了该做的事吧。”

    “……”

      被按到墙上亲吻的巴基迷迷糊糊地想着,咦,刚刚那句话是谁说的呢?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史蒂夫躲开机械臂迅疾的一拳,屈身横腿扫过巴基下盘,后者面不改色地伸手钳住他的肩借力腾空翻到背后,抬掌迎上对方回身重重一拳。

      “叮。”

       巴基立刻停下了动作。

     “牛奶好了。”史蒂夫带着一副“我就知道”的笑意看了他一眼,手背抹掉额角的微汗,上前拍拍他的肩。

     “走吧,晨练结束,下面是早餐时间。”

 

27.穿错衣服

     “你们俩是不是穿错衣服了?”托尼皱着眉头。

     “我们买的情侣衫,穿哪件有区别吗?”史蒂夫搭住巴基的肩不解。

     “呃……”托尼比划了下,“你就没觉得胸有点紧?”

     “……”

 

28.一方受轻伤

       早上打开新闻进入厨房做早餐的巴基听到托尼史塔克宣布和他的AI管家结婚的消息,冷不防戳爆了豆浆机。

     “巴基?!”史蒂夫光脚踩着地从卧室冲出来。

       然后接下来的早餐时光,就在史蒂夫为巴基处理轻微的擦伤,而巴基深沉地用探究的目光看完这个新闻频道中度过。

 

29.意外的求婚

      巴基起床后发现身旁没人,餐桌上摆了一张字条。

    “博物馆。”

      ……场景是不是有点眼熟。

       他慢慢地勾起嘴角。

       今天博物馆外面围了里里外外好几重人,看到扣着帽子的巴基出现时,沸腾的人群陡然安静了下来,自觉地给他让出一条道路。

       巴基友好地对旁人表示感谢,心里莫名其妙地走进了空空荡荡的博物馆。

       这次换成了美国队长穿着常服,站在咆哮突击队的队友模型前对自己微笑。

     “我也没想到外面会有这么多人,”巴基走进了,史蒂夫低声说道,“多半是娜塔莎他们搞的鬼。”

     “我更想知道你搞什么鬼。”巴基抱起手臂笑着打量他,“你看起来可不只一点紧张。”

     “是很紧张。”史蒂夫上前一步,他们的面颊离得很近,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

       然后史蒂夫退后半步,单膝跪下。

     “等等!”巴基微微一怔,旋即反应过来他要做什么。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詹姆斯巴恩斯先生?”

       巴基藏也藏不住笑意,史蒂夫那双蓝里面掺了点绿的温柔的眼睛穿过了七十年的风雪映出了他同样单膝下跪的身影。

     “我愿意。”巴基反手握住史蒂夫为他套上戒指的手,收紧,“那么轮到我来问了,你愿意和我结婚吗,史蒂夫罗杰斯先生?”

       求婚刚成功又立马被求婚的罗杰斯先生用尽了此生最坚定的声音。

     “是的,我愿意,巴基。”

 

       五分钟之后,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并肩走出博物馆,在场围观群众表示今天太阳好大啊他们手上是什么啊好闪我的眼睛要瞎了。

       五分零六秒之后,美国各大新闻论坛社交网络瘫痪。

 

30.滚床单

       很抱歉打断了您的阅读。

       寇森局长想让您跟他走一趟。

 

-The end-

(为明年今天的自己积德XD

我一写他俩就控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不用抢救了)


评论(40)
热度(173)
返回顶部
©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