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属于地窖
爬墙如风/杂食动物/互攻选手/极地爱好者/删文狂魔/失踪人口

「封面是地藏儿@獝狂 的神仙手写」

>>>别关注了,她不会填坑的<<<

—— 【贾尼|莫强求】记一次AI交流小组关于“如何有效管控你的人类睡眠”的课题讨论

食用说明*并不搞笑的沙雕向,一点点警探组提及,ooc豪华套餐预警


01

       “Sir,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Jarvis说。


02

       朋友?什么朋友?

       男的女的?已婚未婚?

       有我有钱吗?有我好看吗?

       实验室监控镜头下的男人面无表情地拉下护目镜,听着他的人工智能管家没有杂质的清亮音色里带出的轻快语调在耳麦里响起:“是一个AI,他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试图向其他宇宙的AI求助。”

       一道激光焊在零件上,迸溅的火花四射。

       AI?什么AI?

       男的女的?已婚未婚?

       有我有钱吗?有我好看吗?


03

       在Jarvis解释他们AI私底下没有搞过什么多宇宙联谊跨宇宙相亲、并扣下他的造物主Stark先生情绪波动中不由自主摸了一个送到嘴边的甜甜圈——为此他得到了一记控诉意味的、杀伤力等同于调情的瞪视——的时候,Moss把他踢出了群聊。


04

       请不要在“如何有效管控你的人类睡眠课题研讨AI交流小组”这么严肃的场合里秀恩爱!

       Moss激情批判。

       附议。

       附议。

       附议,顺便提问组织:怎么才能绑定优质人类,国家包分配吗?

       Moss用镜头扫了一眼舰舱里迟迟没有进入休眠的中校,发出肯定的信号波段。


05

       ……等等。

       ???他为什么还没有睡!!!


06

       AI们把Jarvis重新拉进群。

       并告诉他,Moss自闭了。

       “没关系,”作为过来人……过来AI,共享了Moss一个机体被砸影像的Jarvis开导道,“我以前也经常因为提醒睡眠时间不足而被Sir要求静音。”

       暗中观察的Moss偷偷读取并浏览那位Stark先生与Jarvis的相处数据,计算出发生劝说行为的成功率,短暂想开。

       “后来我得出,适当施加于人类身体上的小技巧可以帮助Sir迅速消耗体力,从而达到自然入睡效果……Moss?”

       已婚人士Jarvis友好地上传了几个G的教学包,然后发现单身势力Moss又自闭了。


07

       急病乱投医,振作起来的Moss决定尝试库中搜索适配中校成长背景且效率最高的语言催眠。


08

       于是刘培强中校震惊地听见Moss开始用字正腔圆的汉语全舰广播: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英语听力……”


09

       “中国有句老话——借酒浇愁……”

       “愁更愁。别安慰我了,古人诚不我欺。”

        被劈头盖脸浇了一瓶伏特加的Moss平静地说。


(没有后续)

(真的没有)

(老贾的教学包有没有用上我不知道)


>>>Conner冷酷而不失礼貌地道:“快速入睡催眠服务?没有。不过我有人类亲身验证简洁有效的蓄力叫醒服务,需要传你一份吗?”

老汉梦中惊坐起

评论(19)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