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属于地窖
爬墙如风/杂食动物/互攻选手/极地爱好者/删文狂魔/失踪人口

「封面是地藏儿@獝狂 的神仙手写」

>>>别关注了,她不会填坑的<<<

—— 【米尤】论有一个理想男友标准的弟弟是怎样的体验

食用说明*久违的论坛体,沙雕一发完,ooc豪华套餐预订,一切只为了怒奶尼桑


...〉骨科诊疗交流版块〉挂号区〉【求助】论有一个理想男友标准的弟弟是怎样的体验


#1 忘了发际线吧

RT,我跟弟弟在他小时候因为一场意外分开了,而我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回去找他和关注他的成长,直到我们重逢。
我发现他长大了,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虽然还不够坚强得足以背负他要承受的一切,但已经足够优秀和耀眼。
然后我不幸地意识到,也许是因为我被迫改变的体质,也许是因为我太久没有见到但从未停止过思念和担忧他——我亲爱的弟弟,我当然爱他,从他出生起就如此——但他同时也对我产生了另一种同爱紧密联系的吸引力……这种感觉很不好,记忆里跟在你后面追、被你用尽全力保护的孩子突然成为了你觊觎的猎物。你想对他做一切本能驱使你做的事,而即使你们之间关系的改变已经被你亲自用小刀挖开伤疤剥露出来,他还是像过去那样追在你身后,从未想过放弃。
我可能真的被肮脏的血脉同化了。

#2
这个标题真的是来求助而不是来秀的么……

#3
日常国欠哥(1/1)

#4
你们有没有觉得楼主的信息量隐约有点大啊(摸下巴)

#5
楼主你清醒一点!能上床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逼逼x

#6
什么吸引力,是我想的那种吗?(突然兴奋.jpg

#7
是我想的那种吸引力吗!是的话你还疑虑什么?首先你清楚他是你弟弟,其次你清楚你的欲望,为什么两者结合到一起你就怀疑自己的判断?

#8
排楼上,楼主好像是把对弟弟的渴望归结成了亲情的变质,如果是这样,请你解释一下标题的理想男友(手动滑稽x

#9
楼主冲鸭!

#10
为什么我感觉楼主一讲故事你们全都把瓜子西瓜拿出来进去看戏状态了,醒醒,人家是来求助的啊!这是个求助贴啊!不是让你们划重点总结快去上床的啊!
(疯狂摇肩.gif

#11
没什么事情是上个床解决不了的,如果一次不行,那就两次,这不就有解决办法了嘛,强烈推荐楼主尝试

#12
对不起楼主这群车祸现场的家伙已经彻底迷失在高速公路上了!嗯……我觉得感情上7L8L一针见血的分析已经妥了,这不是什么见鬼的兄弟情这就是爱情!那我姑且来把事件捋一捋——
你说你和弟弟分开了很久,你身上又发生了某种变化,导致你和他的关系也不得不改变。我假设这不是重复地暗喻你对他的感情变化,那就是说有什么外因在阻碍你们了。

#13
+1,虽然感觉背后信息量略大的样子,但是实际能判断信息太少,楼主不如说得清楚一点,具体要求助什么比如怎么才能顺利追到弟弟和他结婚(bu)

#14
+2,也不用怕掉马啦,这个论坛里哪个剧组的都有,几率太小

#15
说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想槽楼主的ID吗,如此富有大不列颠特色气息,咳咳咳咳……

#16 忘了发际线吧

回复#8:理想男友吗……他年轻,漂亮(他一定不会喜欢听到我这么说,说不定会恼羞成怒,还会脸红),又温柔。虽然过去的经历造成了他独来独往的性格,但我发现他的同伴都很喜欢他——这是当然的,没人不会喜欢这样一个修竹一样挺拔坚韧的少年。他身手矫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已然从小狼长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捕猎者(但仍需锻炼),他在黑暗里璀璨如同矢车菊蓝宝石的眼睛像太阳一样灼烧着我,那一瞬间我的确曾不由自主地想过,如果我有爱人,一定是他的模样。但他又还是个孩子,在我眼里稚气未脱,仍旧喜欢追着我跑,被一个大小姐偷偷摸摸靠近而不自知……总之,你们说得没错,我爱他,以兄长的身份爱着我的弟弟,以已亡腐朽的身躯和灵魂爱着这个站在我噩梦尽头晨光乍现处微笑着的年轻人。

回复#12:是的,我指的是外因,事实上正式重逢的第二次我就很严厉地告诉了他如果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们就不再是兄弟,而且敌人。甚至在他还没发现我的时候我就已经打伤过他了,他也明确知道我得到的命令是杀了他,但这对他没用。

回复#15:不,我们的故乡在靠近西伯利亚的雪山里。

#17
似李!战斗民族!

#18
楼主是个弟吹,鉴定完毕

#19
森莫!有小姐姐在追弟弟!楼主你心里没点数的吗!

#20
吹归吹,不要秀好吧……我也想要个会脸红炸毛的可爱弟弟啊!(肥宅大哭.jpg

#21
卧槽有点心酸,楼主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嗅到虐的气息?!

#22
感觉弟弟是个大型犬呀x想揉揉头

#23
楼主超凶.jpg(x
你都这样对他了,他还追着你跑,是真爱!从了吧!

#24
我奶一口楼主!不要放弃治疗……不对不要放弃希望啊!不管你做了什么显然他都不恨你!你不上等个啥啊!等他带大小姐回家过年吗!

#25
好好的骨科突然出现了一个弟媳,不行让我冷静分析一下(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26
讲道理,根本就不是楼主弟弟是他理想男友型,而且他理想男友完全就是照着弟弟长的好吗!

#27
26L,看破不说破兄dei,让楼主做个安静的死傲娇吧(smoke

#28
啧,大型犬系的弟弟我家也有一只,是只金毛,刚找回来继承家族事业的时候叛逆期还没过,惹到了就用那双puppy eyes可怜巴巴地盯着你,什么火都自己熄了……(烦躁挠头.gif
珍惜你这只乖巧的大型犬弟弟吧兄弟,说不定你不知道他哪天就变成哈士奇了呢?

#29
我就不一样了,我弟弟是猫系,绿眼睛小黑猫,相当暴躁,我被捅……挠了好几次,痛并快乐着(傻笑.jpg

#30
停!干什么呢!为什么突然秀弟弟!救救楼主好吗,他弟弟还是个孩子(咦?)

#31 忘了发际线吧

之前说到我真正想要求助什么,其实并没有吧。我已经习惯了在这场灾难般的变化中逐渐扭曲的自己,我和他记忆里的哥哥不再是同一个人,只是在他的眼睛里没有区别罢了。
但当唯一的亲人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可能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坚定。
不过这无所谓了,我“活”下来是个意外,一个死去的幽灵,和他的执念,不需要掺杂进多余的情感。哪怕在他把温暖的手掌轻轻覆盖在我的脸上时我第一次感到了庆幸,那是一个抚摸,如果我没有拉开他的手——我留恋那一点点温度——如果我没有在面无表情地怔愣着直到他颤抖着说完“哥哥,真的是你”之后才如梦初醒地拉开他的手,我可能会顺着少年白皙柔软的手背亲吻过去,用尖牙刺进他毫无防备的脖颈。而他显得那么担忧又温顺,刺激着我本应不再运作的心脏急促鼓动,冰冷的血液在僵硬的管道中尖叫奔腾,难以克制。
好在这让我发现强行转化也许不只有痛苦,还有看到他活下去的希望。
就像当年我背对着他叮嘱的那几句话,和妈妈一样,最后一句总是,“活下去”。
我想这对他太残忍,我告诉过他,威胁过他,让他忘掉这一切,放弃仇恨,好好活着,别再掺这趟浑水。
他拒绝了。
我也请求过他,在我彻底变成怪物的时候杀了我,但他眼含怒气地质问了回来,就像只倔强而孤独的小兽。
然而我们一族的仇恨,大火,离别,和漫长追逐后的重逢时的兵戎相见,一定会走到最终的一刻。我在无数次黑暗中看到那一点零星的明亮蓝光,是我的弟弟,是吾爱,是他应当有的、必将蓬勃的未来。
这就是我和我的爱,所有的意义和注定的结局了。

#32
??????

#33
楼主!是弟弟不可爱还是弟弟不可爱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我觉得你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啊楼主!

#34
ojrk,我明白了,楼主一族是狼人,只剩下兄弟两人,而楼主应该是为了保护弟弟被强行转化成了吸血鬼,目前跟弟弟是对立阵营,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35
情绪逐渐失控.jpg

#36
我高高兴兴地准备进来吃狗粮,结果碗被踹翻了不说,还撒了一地的刀子???

#37
好好谈个恋爱不行吗(大哭

#38
等等,我吃个瓜的时间回来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神转折,WTF?!

#39
不行容我换个思路,楼主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完成执念就可以凉了,然后你亲爱的宝贝弟弟应该放下过去顺理成章迎娶大小姐走上幸福人生???安排得明明白白?大小姐不要面子的啊!

#40
恕我直言,这很隔壁某圈圈眼兄弟的套路

#41
楼上别再补刀了好吗,一口老血

#42
排39L
一,楼主想想哈士奇小天使的小脸小腰小屁股,你能忍自己带大的小白菜去拱人吗?万一他是个被搭话三句终结话题的聊天鬼才,搞不好看这个哈士奇血统还三句不离哥哥,你就这么放手了,兄弟,能!忍?!
二,既然你们报仇的目的是一样的,那还装个屁的表面敌人啊,反正你放闸回去也是被罚我没猜错吧,敌人一致,目标一致,你孤军奋战是不是有点惨啊哥子?
三,吸血鬼有等级压制,我猜想楼主顾虑的很大原因就是因为会受初拥的人控制,你们那个世界总有解除控制的方法,没有无解的契约,尤其是这种半强迫性质的,给你续一口我求求你了稳住!
最后,对不起说得狠一点,你这么爱你的弟弟,然而你已经抛下他一次了,你还要抛下他第二次?

#43
你牺牲了这么多,连弟弟都没睡到就凉,不划算啊老哥!

#44
悄悄插一句啊,对不起我看见楼主的描述有对弟弟吸血这个幻想我就……!!!姐妹们!血族吸血的第二层隐喻是什么!你们有没有一点点兴奋……!(小声逼逼)

#45
???我不是还在哭吗,为什么又上车了?

#46
???你们是魔鬼吗?

#47
我觉得这个睡一觉解决不了,清醒点姐妹们(抱拳了.jpg

#48
我好柔弱啊,我只是想吃口糖,为什么要这么担惊受怕

#49忘了发际线吧
……最近在吸血鬼里扩散的死之暗晦?

#50
楼主你等等,你又有什么大胆的想法我承受不来

#51
我开始方了

#52
你们对靠谱的成年男子有点信心好不好?楼主你别忙说我吃颗药缓缓……

#53
死之晦暗是什么鬼,这个名字不仅中二而且一听就不是好东西啊!

#54
是死之暗晦

#55
52L的说法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一个笑起来像个两百斤的孩子的……人

#56 忘了发际线吧
我并不太了解,只是撞见过……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正好在我想去提醒弟弟别中圈套却被抓到的时候,反倒因为这件事侥幸揭过了。
那似乎是一种会让吸血鬼慢性死亡的病,但我看到在它被吸血鬼贵族种控制自裁时,摆脱了控制。

#57
老实交代吧,摆脱控制之后呢?

#58
没有后遗症我信了,你们呢:)

#59
你们对楼主好一点啊干嘛这么凶哈哈哈哈

#60
坦白从宽宝贝

#61
别说有没有后遗症了,看到慢性死亡我就把手指放在退出此帖的边缘试探了

#62
总有种族克制吧,剧本没有个什么终极武器吗!

#63 忘了发际线吧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后遗症吧,它直接发狂变成低等吸血鬼了。
回复#62:有……不过被我的父亲封印起来了,我因为变成了混血,已经无法取出它,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要引诱我弟弟过去的原因

#64
我不管了我就按套路奶了!哈士奇小天使一定能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对抗反派取出终极武器然后反杀!把活跃在作死第一线的哥哥打包扛回家!

#65
看来是各方人马都想要?搞不好是个许愿机啥的,奶一口哈士奇小天使许愿哥哥平安无事!

#66
吸血隐喻这么好的设定凉了太可惜了呜呜呜奶一口楼主和弟弟能达到生命大和谐!

#67
我不管了我就跟着按套路奶了!哈士奇小天使一定能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对抗反派取出终极武器然后反杀!把活跃在作死第一线的哥哥打包扛回家!

#68
跟一下!哈士奇小天使一定能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对抗反派取出终极武器然后反杀!把活跃在作死第一线的哥哥打包扛回家!

#69
哈士奇小天使一定能在朋友的帮助下成功对抗反派取出终极武器然后反杀!把活跃在作死第一线的哥哥打包扛回家QAQ

#70
……我奶楼主还能活蹦乱跳地回来揍你们


#...
(一个月后)


#520 是天狼不是哈士奇
?????????????!


-FIN-

如果天狼STJ是十二集的话那么一个月后尤里看到这个求助帖就可以回头揍哥了
第九话真的要人命啊这是什么绝命flag!!!
诸君我喜欢尼桑(安详
一定要奶住啊!尼桑稳了我写开车后续!!!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