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属于地窖
爬墙如风/杂食动物/互攻选手/极地爱好者/删文狂魔/失踪人口

「封面是地藏儿@獝狂 的神仙手写」

>>>别关注了,她不会填坑的<<<

昨天晚上群里激情了一个GGAD游戏论坛体相关脑洞(含微量HPSS!)

>>>设定

▲以HP1-7为主线的单机游戏,游戏制作组有三个人,在该游戏论坛有一个公用的管理员大号,并有各自的小号→逐渐暴露出制作者中两位的恋人关系,而另外一人的小号被扒出来是SS攻略专区的大佬→该游戏的程序无法被植入补丁和攻破,那似乎是一个与数据世界完全不同的体系→【未解锁】


▲玩家扮演小巫师,可以走剧情打出不同结局→主线剧情一周目只有NE和BE结局,没有GE和TE结局→多周目也没有→【未解锁】


▲可以攻略各种角色→神奇动物也可以→某些角色之间可能会触发特殊剧情→在某角色好感度变化时,可以一定程度解锁该角色人格,在多周目中会有台词变动→完全解锁角色人格则有几率触发TE结局→【未解锁】


>>>剧情

▲多周目中GG和AD随着好感度变化和人格解锁出现了不一样的台词,一开始差别非常微小,玩家觉得是BUG并发帖讨论→有玩家打出了GGAD隐藏线(玩家因为触发了特殊剧情而进行了时间旅行,回到1899-1945)→引起了肝帝的注意→发现无论怎么纠正选项读档重来,最后两人还是会不可避免地走向分离和死亡→【未解锁】

(*肝帝分为不同阵营:

一类是考据党,没有恋爱脑,只想从中找到并还原真相,态度科学严谨;

一类是游戏党,肝就是了,不知不觉中为嗑CP事业添砖加瓦;

一类是CP党,为了搞老头废寝忘食;

一类是嫖党,最后莫名其妙就成了CP粉只想打通GE让他俩滚去结婚;

一类是暗中观察的制作者,混入其中引导玩家走向TE结局)


>>>文本(仅供参考)

【你如此渴望美好,那我便给你美好。】

【即使是建立在无数失败之上的虚幻。】

【我在尘封的书籍中发现了这个故事。

它是被掩藏在历史粉饰中璀璨而绝望的爱情,又不是爱情;它是夏夜山谷里被追求和放逐的渴望,又不是渴望。

它只是几张被岁月压出折痕的书页,黑暗的时光会将它淹没,炽烈的曝光要令它消磨。

在它静谧地风化、与他们彻底同归前,我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地,将它锁进盒子里,等待并引领合适的共读人。

——制作者】


>>>解锁内容(涉及剧透!)

▲解锁:【三人组脱离了主世界时间线,用一个魔法阵构造出了这个游戏,企图以游戏TE通关触发真正的时间回溯,让GE通关的达成变成子世界的现实】

▲解锁:【十周目才可能触发GE结局】

▲解锁:【九周目才能完全解锁角色人格触发TE,而TE是触发GE的前置】

▲解锁:【在故事的最后GG会问玩家:我能拥有第二次机会吗?/AD会问玩家:能告诉我他最后的结局吗?】


>>>一些对话

药药:制作者是哈利

小智:制作者其实是三人组

本人:我倾向于三人组,然后哈利自己有一个号,在嫖SS上登峰造极,是所有教授迷妹的大神,最后被扒出来是三个管理员中的一个,颜面扫地(bu)

药药:我还想埋一个彩蛋

药药:这个游戏是个大型魔法

药药:万一真的能回溯时间

药药:创造一个HE世界

本人:你费力吧撒的……到底是为了虐谁啊

本人:我感觉只有三人组被虐

本人:以及主世界的众人被反复鞭尸

本人:福利都是子世界的

小智:不过真有这么一款游戏可以攻略里面的人与动物我想试试可不可以攻略湖中的章鱼

本人:一群剧情党的大佬攻略中

本人:出现了一个专门攻略神奇动物的神人

药药:那就是纽特!

小智:有人攻略没鼻子的老伏吗

本人:为了拯救心爱的老伏

本人:勤勤恳恳工作三十年

本人:政商两手抓两手都硬

本人:当上魔法部部长和麻瓜开放交流只为建立整容机构

本人:给自己一个赏心悦目的老伏

本人:其他论坛小姐妹得知了这个英勇事迹

本人:从此某一周目的hp世界迎来了无数个科技革命???

……


>>>最后,我们决定捉一个勤劳美丽善良的太太下锅

有没有——!!!

好心的太太——!!!

愿意写这个脑洞啊!!!

笔给您!膝盖给您!小心心都给您!!!

救救孩子吧!!!

评论(14)
热度(44)
返回顶部
©文章状态异常~不能评论哦 | Powered by LOFTER